• 《晨曦集》先读为快:翁帆眼中的杨振宁,非常地“傻” 2019-06-19
  • 1年7次约会4进酒店!赵丽颖冯绍峰发的糖都要蛀牙了 2019-06-19
  • 个税法修正案草案增反避税条款堵税收漏洞 2019-06-15
  • 高清:12处唐长安城遗存照,纪念大唐建都长安1400周年 2019-06-12
  • 中国军队将参加“国际军事比赛 2019-06-07
  • 此种现象如果用【网络语言】来讽刺,就是;【你换了一个马甲,就以为俺不认识你啦?】。。。[调皮] 2019-06-07
  • 挪用900万公款买网红主播一笑,直播平台还有多少“脏钱” 2019-06-06
  • 特朗普与金正恩将于6月12日9点举行会晤 2019-05-24
  • 习近平致信祝贺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2019-05-21
  • 强化精细管理 曾文明调研城市美化靓化工作 2019-05-21
  • 纪念诞辰115周年 周秉德缅怀伯父周恩来 2019-05-11
  •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9-04-28
  • 病人就医不便 护士上门服务 2019-04-28
  • 联想华为高层独家讲述“5G投票”现场始末:不是投票,是共识机制! 2019-04-26
  • 2018沃尔沃北区世界杯之夜 2019-04-26
  • 论坛广播台
    广播台右侧结束

    安徽11选5平台:主题: 90后妞一枚 真诚交友 非诚勿扰

    • 弹奏着依赖
    楼主回复
    • 阅读:21451
    • 回复:5
    • 发表于:2016/6/2 17:27:29
    1. 楼主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登封社区。

    安徽11选五18100758 www.rbvs.net 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    等了很久,缘份迟迟没有来到。希望今年能遇见我的真命天子。

      我,92年生,身高1.68米,体重100斤,相貌中上,自认为还算个美女,沉着稳重时而有点小要强。平时比较宅,喜欢待在家里。偶尔也出去旅游,和朋友玩玩。
      我会做家务,洗衣做饭都不在话下。
      目前自己经营服装店,

      你不一定要高大帅气,但你一定要正直、自信、大气、刚毅、果断、有责任心。
      你现在不一定要有车,但是你一定要有房,上进心,积极进取,勇敢开拓。
      另外,希望你孝顺,脾气要好,要温柔,要顾家,感情要专一,对婚姻要忠诚。
      至于地域方面,不做限制。我愿意为了爱情追随夫君到天涯海角。

      如果你是这样的男人,那就加我吧!我的Q~~3088-184866(加我时候去掉中间的“-”符号)

      记得,张爱玲说,我要你知道,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等着你的,不管在什么时候,不管在什么地方,反正你知道,总有这么个人。
      我相信,我的白马王子在等我。
      我希望,没有早一步,也没有晚一步,刚巧现在遇见你……

    非诚勿扰、打广告的,骗子的勿进。
      
    • 好人
    • 发表于:2016/7/22 17:21:04
    1. 沙发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赞一个
      
    • 匿名游客
    • 发表于:2016/8/7 14:22:35
    1. 板凳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路过
      
    • い奈何心善╮
    • 发表于:2017/2/6 14:20:55
    1. 3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
    美女认识一下   微信531988565
      
    • 落花流水
    • 发表于:2017/2/7 8:19:23
    1. 4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写的真好
    • 长耳潇湘小巷
    • 发表于:2017/2/18 2:03:24
    1. 5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我是骗子
    二维码

   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   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    加入签名
   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    ""
  • 《晨曦集》先读为快:翁帆眼中的杨振宁,非常地“傻” 2019-06-19
  • 1年7次约会4进酒店!赵丽颖冯绍峰发的糖都要蛀牙了 2019-06-19
  • 个税法修正案草案增反避税条款堵税收漏洞 2019-06-15
  • 高清:12处唐长安城遗存照,纪念大唐建都长安1400周年 2019-06-12
  • 中国军队将参加“国际军事比赛 2019-06-07
  • 此种现象如果用【网络语言】来讽刺,就是;【你换了一个马甲,就以为俺不认识你啦?】。。。[调皮] 2019-06-07
  • 挪用900万公款买网红主播一笑,直播平台还有多少“脏钱” 2019-06-06
  • 特朗普与金正恩将于6月12日9点举行会晤 2019-05-24
  • 习近平致信祝贺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2019-05-21
  • 强化精细管理 曾文明调研城市美化靓化工作 2019-05-21
  • 纪念诞辰115周年 周秉德缅怀伯父周恩来 2019-05-11
  •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9-04-28
  • 病人就医不便 护士上门服务 2019-04-28
  • 联想华为高层独家讲述“5G投票”现场始末:不是投票,是共识机制! 2019-04-26
  • 2018沃尔沃北区世界杯之夜 2019-04-26
  • 北京pk10赛车开结果官网 毕尔巴鄂购物中心 拉齐奥泰版球衣 塔什干火车头vs瓦赫达直播 德乙官方网站 澳门娱乐场官网网站 排列五彩经网杀号定胆 丧尸来袭免费观看 猎鱼达人商人赚钱吗 探灵笔记小皮背景故事 真爱客服 篮球巨星游戏 寻仙手游头像框 三晋彩票论坛 足球竞彩让分胜负规则 广东十一选五推荐号码任选